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大胜 卢卡库郁闷

文晟
2017年11月30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联大胜,卢卡库郁闷

一场情理之中却是意料之外的大胜,让曼联再次回到正确的轨道中。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英超第14轮率先开战,做客维卡拉奇路球场的曼联以4:2大胜沃特福德。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曼联稳坐联赛次席且只落后曼城5分。

维卡拉奇路球场从来就不易征服,上赛季曼联就是在这输给了“小黄蜂”。没有人想到红魔的“复仇”会来得如此迅猛而又轻松,阿什利·扬成为曼联此役获胜的头号功臣,上半场30分钟不到,“扬教授”就用一脚漂亮的远射外加一粒精彩绝伦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曼联2:0领先。对阵旧主,“扬教授”可谓“心狠手辣”,在2002-2007年期间,阿什利·扬曾为沃特福德效力,出场110场打入22球。

此后马夏尔的进球帮助曼联将比分扩大为3:0,虽然沃特福德连追两球,但林加德比赛结束前打进一粒“梅西式”1对4进球将悬念彻底杀死。

又是一场4球大胜,曼联的进攻问题似乎迎刃而解。但红魔头号射手卢卡库近来的状态却并不怎么样,本场他有4脚射门但却颗粒无收,包括一次禁区内面对门将近在咫尺的推射偏出。在最近7场联赛,比利时魔兽仅打入1球,如何让卢卡库找到进球的感觉,是穆里尼奥如今面对的一大难题。不过,面对媒体的批评,狂人总是选择力挺自己的爱将:“我觉得卢卡库需要时间,我永远不会责怪他错失了机会,永远不会。”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