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总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讲座第三场

《中国体育报》顾  宁
2017年11月30日07:54 |
小字号

本报讯 11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讲座第三场在京举行。在京总局党组成员,总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在京直属单位和有关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总局党组成员王庆云主持讲座。

本场讲座邀请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兼国家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薄贵利以《新时代走向强盛的国家大战略——十九大报告的大战略观》为题进行专题辅导。薄贵利用生动的授课方式和由浅入深的授课内容科学分析了目前的国际和国内形势,从国家利益、国家目标、国家实力和国家政策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国家战略的基本内涵和主要内容,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战略思维和战略安排,分析了国家强盛大战略的主要依据、新时代国家强盛的战略目标、实现国家强盛目标的战略举措。

王庆云表示,总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的内容,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会用战略思维去做好本职工作、把握机遇、解决现实问题。同时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各个方面。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