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总局宣讲团赴广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赵勇作主题宣讲

《中国体育报》付媛杰
2017年11月30日07:55 |
小字号

本报南宁11月29日电 记者付媛杰报道:11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赴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宣讲。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作主题宣讲。

赵勇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决定中国未来,引领世界未来,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会议,是里程碑、宣言书、指南针和动员令。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赵勇强调,要勇敢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体育工作者的新使命。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体育改革发展的新实践。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开创体育改革发展的黄金时代。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矛盾,大力发展人民向往的体育。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目标,全面推进体育现代化。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部署,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要求,全面加强体育系统党的建设。

赵勇指出,广西要紧紧围绕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努力建设体育强区。做好强区之规,打牢强区之基,完善强区之制,扭住强区之要。

赵勇强调,要以奋发有为的姿态,筑牢灵魂,更新理念,大胆改革,奋力拼搏,开创体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宣讲后,赵勇还解答了与会人员现场提出的具体问题,与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大家一致表示,听了宣讲报告,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建设体育强国的信心和决心。

体育总局经济司负责同志,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在职党员、非党员处级以上干部,自治区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各市体育局负责人等,共65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