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布雷破门难救主 昆仑鸿星1-3落败中央陆军【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7年11月30日15:50

布雷破门难救主 昆仑鸿星1-3落败中央陆军【3】

人民网11月30日电 11月30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来到莫斯科中央陆军冰球馆,对目前排名西部第二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发起挑战。比赛中昆仑鸿星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由布雷打入一球,但最终他们还是以1-3不敌西部榜眼,再次遭遇了一场失利。

本场比赛由于沃尔斯基、杰罗加和布莱克尔皆因伤病无法参赛、叶劲光的禁赛处罚尚未结束,基南对球队阵容作出了较大调整:莱西奥作为一组右边锋首发登场,刚刚加盟球队的41号贝克也在二组中登场亮相。

六分钟内连失两球 昆仑鸿星0-2落后西部榜眼

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在前4分钟里展开了快速的攻守转换战,两队球员都获得了一次不错的射门机会。6分30秒,布雷在一次快攻中试图近角破门,结果球被中央陆军队门将约翰松抱在了怀中。6分53秒,中央陆军队率先取得领先:27号彼得罗夫一杆假射真传将球送向球门,16号普莱特打空门得手,使得昆仑鸿星暂时以0-1处于落后。

8分41秒,库尔达因延误比赛被罚下场。面对中央陆军队员的轮番进攻,埃里贝里左扑右挡,没有让球队马上失掉第二个球。然而在12分56秒,中央陆军还是将比分差距扩大为2球:70号舒马科夫先是在门后表演般地用球杆将球贴起,然后凌空将球送入球门。昆仑鸿星瞬间面临2球落后的不利局面。

随后基南用斯克伦尼克换下了连续失球的埃里贝里,试图在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上作出改变。16分50秒,奥唐纳在一次补射中险些破门得分,只可惜球沿着约翰松的身体飞出了球门区。随后场上主动权继续被中央陆军队控制,最终第一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0-2落后中央陆军。

布雷补射破门得分 鸿星缩小比分差距

易地再战后1分44秒,中央陆军队78号沙鲁诺夫犯规下场,然而昆仑鸿星强打组却没能抓住这一机会,趁机缩小比分差距。25分41秒,沃罗比的一杆重炮打在了板墙上,埋伏在球门前的布雷摆脱防守队员后趁机补射,球在打在了约翰松的身上后滑入球门,昆仑鸿星由此将比分改写为了1-2!

刚刚取得进球后1分钟,莱西奥就因阻挡犯规受罚下场,好在昆仑鸿星特勤组延续了第一节的出色发挥,没有给中央陆军再进球的机会。随后双方进入了快节奏的对攻阶段,但比分并没有发生改变。

33分47秒,新援贝克受罚下场,斯克伦尼克通过一系列精彩扑救挽救了球队。然而此轮4打5还未结束,队长波尼卡罗夫斯基又被送入了受罚席,但斯克伦尼克和特勤组球员凭借精彩的防守,化解了中央陆军球员的一次又一次进攻。最终第二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依靠布雷的进球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球。

少打多再失一球 昆仑鸿星1-3落败中央陆军

第三节比赛开始仅25秒,建安就因击打犯规受罚下场,本应全力进攻的昆仑鸿星球员不得不把重心放在防守上。然而在41分51秒,中央陆军凭借13号柳比莫夫的门前劲射强打得分,将比分差距重新拉回至2球。

42分26秒,中央陆军队33号帕什宁受罚下场,然而昆仑鸿星球员在本场比赛的第2个多打少时间里还是未能取得强打进球。46分27秒,中央陆军队97号卡普利佐夫试图高速前插破门,还好球被斯克伦尼克提前按在了手套下面。

末节进入后半段,中央陆军队对昆仑鸿星大门进行了长时间的围攻,好在在6位队员的积极配合下,比分没有向更糟糕的程度变化。51分39秒,昆仑鸿星球员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三次多打少机会,但在中央陆军队员的铜墙铁壁面前,唯一一次近在咫尺的破门机会也被对方球员化解。

第三节进入最后五分钟,昆仑鸿星加强了前场进攻,但骆嘉和波尼卡罗夫斯基的射门被约翰森一一化解。57分32秒,基南请求暂停,并撤下了斯克伦尼克试图放手一搏,但1-3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又遭遇了一场失利。

12月2日0点30分,昆仑鸿星众将将来到莫斯科州的波多利斯克,对目前暂居西部倒数第二的勇士队发起挑战。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东京奥运会第三版防疫手册发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