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斯特林读秒绝杀 曼城豪取12连胜

张昆龙
2017年12月01日07:2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特林读秒绝杀 曼城豪取12连胜

  昨天凌晨,本赛季英超结束第14轮的多场争夺,主场作战的曼城队凭借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以2比1力克南安普敦队,在豪取联赛12连胜的同时,也继续在积分榜上以8分的优势领跑。

  本周的英超迎来一周双赛,不过对于阵容豪华的曼城队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此番面对实力平平的“圣徒”,蓝月亮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优势,只可惜对方门将福斯特神勇地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险情,曼城才并没有过早地打开进球账户。

  比赛中运气不错的“蓝月亮”凭借对方后卫范迪克的乌龙球取得领先,而罗梅乌的进球则一度让南安普敦看到了客场全身而退的希望,关键时刻曼城的本土边锋斯特林站了出来,他在全场比赛第96分钟的破门最终帮助球队延续了此前的胜利。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上,曼城已经取得了令人羡慕的12连胜。

  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难以掩饰心中的激动之情,他表示非常感谢队员们能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收获一场胜利。他说:“其实这场比赛,我们占据了优势,只不过要想攻破南安普敦由10人组成的防线是很难的,但我们今天踢得很有耐心,最后的结果真是太棒了,斯特林打进了一个绝妙的进球。”

  本场比赛之后,曼城继续以8分的优势领跑英超,而这场胜利,也将球队在各项赛事中的连胜纪录提升至19场,这在本赛季的欧洲赛场上是绝无仅有的。也难怪苛刻的英国媒体都称赞瓜帅和他的曼城队,这是一支横扫欧洲的王者之师。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