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法甲

锋霸双响炮发威 大巴黎领跑积分榜

张昆龙
2017年12月01日07:2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锋霸双响炮发威 大巴黎领跑积分榜

  昨天凌晨,本赛季法甲联赛结束第15轮的全部争夺,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凭借卡瓦尼和内马尔两位锋线核心的进球,以2比0完胜特鲁瓦队,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作为本赛季法甲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大巴黎此前取得了12胜2平的骄人战绩,此番面对中下游球队特鲁瓦,被认为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而场上的局面也印证了这样的猜测,尽管埃梅里对于阵容进行了一定范围的轮换,不过占据绝对优势的巴黎还是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

  令人稍显意外的是,特鲁瓦虽然进攻能力平平,但是半场比赛结束时,客场作战的他们居然依靠顽强的防守保住了平局。不过下半场比赛,大巴黎队内的核心球员开始掌控比赛,内马尔和卡瓦尼的相继破门,也彻底让比赛的胜负失去了悬念。

  击败特鲁瓦之后,巴黎取得各项赛事的7连胜,在本赛季20场法甲和欧冠赛事中,取得了18胜2平的骄人战绩,法甲联赛中的领先优势更是扩大到了10分。本场破门的卡瓦尼也以17球的成绩领跑法甲射手榜,而他本人距离伊布156个的队史进球纪录也只差3球。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