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昆仑鸿星遭遇九连败 俱乐部宣布主教练迈克·基南下课

2017年12月03日16: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迈克·基南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 12月3日下午,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迈克·基南不再担任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主教练,转任昆仑鸿星国际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助理教练鲍比·卡彭特暂代球队主教练一职,即日生效。

      迈克·基南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是世界上唯一一位NHL和KHL的双料冠军教练。今年3月,他接替尤尔津诺夫出任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主教练。但本赛季以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常规赛战绩不佳,目前以12胜24负积43分仅列KHL东部第11名,近期更是遭遇了九连败,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值得关注的是,在11月28日,昆仑鸿星俱乐部刚刚宣布迈克·基南停止兼任球队经理职务。

鲍比·卡彭特

附俱乐部官方公告:

各位球迷朋友们,

根据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现决定:迈克·基南(Mike Keenan)不再担任KHL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主教练一职,转任昆仑鸿星国际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助理教练鲍比·卡彭特(Bobby Carpenter)暂代球队主教练一职,即日生效。

特此公告。

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

2017年12月3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