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红魔噬枪手豪取四连胜 曼联门神德赫亚当选全场最佳

张昆龙
2017年12月04日07:5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红魔噬枪手豪取四连胜

昨天凌晨,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了第15轮的焦点战役,客场作战的曼联队凭借巴伦西亚和林加德的进球,以3比1力克阿森纳队,在豪取联赛四连胜的同时,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同城死敌曼城队,而输球后的“枪手”则被挤出了前四名。

一直以来,曼联和阿森纳之间的对决都是英超赛场上的焦点之战,尽管最近几年两队的直接对话往往不能决定冠军的走势,但就比赛的精彩程度来说,依然可以位居联赛的前茅。上赛季在酋长球场,正是阿森纳队终结了红魔的25场联赛不败。此番面对老对手,穆里尼奥和他的弟子自然希望能够一雪前耻。

比赛开始后,曼联打出完美开局,开场第4分钟,右边后卫巴伦西亚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7分钟之后,此役获得先发的本土前腰林加德破门得分,红魔依靠一波闪电战奠定了比赛赢球的基础。而尽管阿森纳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扳回一球,但本场发挥出色的林加德彻底“杀死”了比赛,他的梅开二度最终让曼联稳稳地获得联赛4连胜。

虽然获得连胜的曼联得以继续紧追曼城,不过本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个争议画面还是让红魔球迷有些担心,球队中场核心博格巴在第73分钟因为恶意蹬踏阿森纳后卫贝莱林被直接红牌罚下,而他这样的不冷静举动很有可能为自己招致追加处罚,这对于目前成绩刚刚有起色的曼联队来说无疑是个隐患。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