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张霞当选中国摔跤协会主席

《中国体育报》袁雪婧
2017年12月04日08:27 |
小字号

本报讯 据中国摔跤协会消息,协会于近日举行会议表决通过,由张霞担任新一届中国摔跤协会主席。

展望东京奥运周期,为了进一步落实总局提出的“以备战促改革、以改革强备战”的要求,推进体育社团改革和加强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改变传统的备战模式,实行扁平化、专业化、精细化的管理,中国摔跤协会进行了协会负责人调整工作。张霞于1991年摔跤世锦赛夺得中国第一个女子摔跤世界冠军,退役后曾执教国家摔跤队并连续四届奥运会参与执裁工作,后任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院长、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等职。

当选中国摔跤协会主席后,张霞表示,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党组的信任和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的支持,全国摔跤界的期望是今后协会工作的不竭动力,她本人将竭尽一切努力把协会工作做好。“我们将全力抓好国家摔跤队东京奥运周期备战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综合实力突出、思想作风过硬的铁军。注重打造精品赛事,弘扬摔跤文化,全面推动摔跤事业的发展,努力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摔跤人的力量。”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