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

中国游泳队“冲刺”十佳劳伦斯冠军奖

2017年12月04日13:57 |
小字号

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颁奖投票已正式启动,12月20日,各奖项得主水落石出。从本届候选人名单看,中国游泳队堪称大赢家。

今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候选人中,中国游泳队共有六人上榜,其中年轻的徐嘉余入围最佳突破奖、年仅15岁的李冰洁令人吃惊地在天津全运会独揽三金,并获得世锦赛季军而入围最佳新人奖、世锦赛2金外加天津全运会6金的孙杨入围最佳男运动员奖,孙杨和宁泽涛入围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傅园慧入围最受具人气女运动员奖。

在国际体坛上,游泳多年来始终属于最受关注的运动项目之一,在收视率、明星辨识度、商业价值等方面较其他项目都占据不小的优势。回归体育本质,田径与游泳是公认的两个基础项目。因为它无需迎战技巧或其他,靠的只是自身能力的提高和心理素质的优劣。但如今中国田径已经缺乏像刘翔这样的偶像人物,游泳就成为最大的看点。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