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首届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在无锡开赛

2017年12月05日14: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首届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在无锡开赛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李长云)2017中国(无锡)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11月2日在无锡新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赛前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共吸引了全国95支队伍,共计2400余人。

本次大赛延续了亲子啦啦操的热潮,开幕式上,由400余名家长和孩子齐跳啦啦操,场面十分壮观。亲子啦啦操是一个积极且充满正能量的团体项目,它不仅能展现团队力量,又展示个人魅力。在平时的训练中,父母和孩子既是亲子,又是合作伙伴,互相鼓舞士气,不断超越自我,共同进步。开幕式中,啦啦操姐妹花出席比赛开幕式,带着亲子团队和看台啦啦操队伍一起嗨翻全场。

本次大赛锐意创新,首次开创了看台啦啦操。看台啦啦操是一种在看台上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且具备表演形式的啦啦操运动。参加看台啦啦操,能够升华运动员与亲友之间的关系,增强家庭幸福感;通过家长的以身作则让孩子学会为他人加油喝彩,无私奉献,传递社会正能量。开幕式过程中,到场的看台啦啦操队伍为场上表演的运动员全程呐喊助威,每支看台啦啦队为比赛精心准备了很多道具,更有很多创意突出的道具让人眼前一亮。

2017中国(无锡)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也是首届专为青少年开展的啦啦操赛事。东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无锡市连元街小学、镇江贺家弄幼儿园,从幼儿园到大学各年龄段高水平学校纷纷来到比赛现场,助力本次大赛圆满开幕。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体育局、江苏省啦啦操运动协会、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南京新恒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由无锡市啦啦操协会协办。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