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换个方式来看球 魏翊东老国展开讲“足球阅读课”

2017年12月05日17: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一节关于足球的阅读课是什么样的?足球英语填字游戏您能做到几级?本周六上午10点,北京电视台足球评论员魏翊东将携手足球阅读老师在老国展开讲“足球阅读课”。

12月8日—10日,第一届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行,博览会主办方特意开辟近千平米场地,用来组织首次面向大众的“足球阅读课”。这也是足博会特色展区的特色内容之一。

足球的发展依靠足球生态的培育,足球文化建设是生态培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足球阅读课将通过推荐、引导阅读的方式,从绘本故事、足球历史、地理到足球明星自传,从足球的技术、装备到足球影评,以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的方式带大家一起换个方式“看”足球。这将是培育足球感情,传播足球文化,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学习、喜爱足球,享受足球运动的一种探索和有益尝试。

届时,北京中赫国安、北京人和、北京控股、北理工、北京凤凰女足等国内足球俱乐部以及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德国多特蒙德、荷兰ADO海牙、意大利尤文图斯等国际足球俱乐部及相关机构,都将汇集在国展中心,他们中的球员或教练员都有可能成为大家的同桌,与您一起进行“足球阅读”。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