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罗斯重返克利夫兰继续康复 卢:他还年轻不该结束生涯

2017年12月05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ESPN报道,骑士球星德里克-罗斯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早晨飞回克利夫兰,将会继续自己的左脚踝康复治疗。不出意外,球员最终将归队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

此前罗斯对于自己遭受的伤病感到绝望,并向球队请假大半周以便评估考虑是否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

“对德里克而言,这是非常有挑战性且困难的时刻。我们希望能继续给予他支持,在他回归球队重返赛场前保持耐心,”奥尔特曼在发布会上说道。

骑士主帅卢对罗斯的回归也表示欢迎,“他想要回归,他想要打球,他还很年轻和具备天赋,不应就这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知道他很沮丧,但正如我所说的,我很高兴他现在处于一个不错的状态中。我认为他会在未来几周内复出,我们还不确定。但我知道他现在开始了恢复,所以我们等等吧。大家都希望罗斯回归,没有人希望看到一个人就这样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尤其是在他还年轻和具备天赋的时候。我们对于他的回归感到激动。”卢说道。

本赛季由于伤病反复,罗斯缺席了骑士前23场比赛中的16场,其中包括最近的连续12场缺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