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火箭强势七连胜 哈登保罗找不足

宋翔
2017年12月05日07:2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强势七连胜 哈登保罗找不足

  火箭队昨日在客场以118比95击败了湖人队,他们已经取得七连胜。自从全明星后卫保罗膝盖部位伤病恢复后,火箭队在这次连胜过程中场均净胜对手超过了20分。这样的火箭队很疯狂,可即便如此,哈登、保罗看到的都是球队的不足,他们希望火箭队变得更强。

  保罗在赛季初的膝盖伤病让他缺席了不少比赛,虽然火箭队在保罗缺席的情况下也打得很好,但是当保罗伤愈回归后,他令球队的进攻体系运转得更加流畅,火箭队净胜对手的分数也比此前更多。“灯泡”组合在场上的作用越发明亮,昨日在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两人联手总共得到了57分。

  再次以大胜结束比赛,但哈登与保罗看到的都是球队的不足。哈登说:“虽然我们都知道现在球队的情况与取得的战绩都是不错的,但是我们可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保罗说:“虽然我知道这样说有些疯狂,但是我觉得我们做得还不够好,因为按照我们的标准来看我们确实有很多不足。”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