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勇士比赛浮躁 火箭因此获益?

冯爱军
2017年12月06日08: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浮躁,火箭获益?

  勇士队北京时间11月5日上演大逆转,他们在半场落后20分的情况下,最终客场125:115击败鹈鹕,带走一场胜利。但这场比赛对于勇士来说却是喜忧参半,库里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突破2000个,但是在最后时刻受伤离场;杜兰特在比赛中又一次被驱逐出场,这已经是杜兰特在本赛季第3次被驱逐出场,而球队也连续三场比赛有球员被驱逐。

  赛后,库里拄拐走出更衣室前去接受了X光检查。最新消息,库里的脚踝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无结构性损伤),但肿胀很严重。库里将在周三接受右脚踝的核磁共振检查,进一步确认伤情。

  本赛季勇士已经输掉6场比赛,西部第一的位置被火箭霸占,他们目前落后火箭0.5个胜场差。一旦库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因伤缺阵,那么他们的战绩极有可能被火箭抛离。而且最近勇士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非常浮躁,这也增加了他们“掉队”的风险。

  昨天赛后勇士主帅科尔也提到了球队最近在比赛场上缺乏冷静、技术犯规过多的问题,他说道:“抱怨太多了,我们在场上不够冷静,我们是冠军球队啊,我们必须在场上执行得更好一些,我们现在太情绪化了,这方面我确实也得做得更好一些。我们肯定会在接下来几天讨论这个问题的。”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