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

法足协官员:世界杯无弱旅 希望法国队一直在最佳状态

2017年12月07日23:4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法足协官员:世界杯无弱旅 希望法国队一直在最佳状态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杨磊) 12月7日下午,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网易战略发布会暨网易与法国足协独家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带着崭新的构思和理念,网易新闻宣布与法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达成合作,成为其中国独家媒体合作伙伴。这次与法国国家队的合作也是网易新闻在报道资源上的重要升级,网易新闻享有法国队球员的集体肖像权、法国队的独家视频、采访、探营权益、世界杯前和世界杯期间的跟队报道权益、球队世界杯大本营独立演播间,在媒体领域的地位高于法国著名体育媒体《队报》,仅次于法国国家电视台。

法国国家队一直是世界传统强队,他们已经连续六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而如今的法国队更是人才济济,他们是被称为拥有未来十年世界顶尖足球人才储备的超级劲旅。法国队总身价高达7.44亿欧元,位列世界第一,但平均年龄只有不到26岁,是队史上最年轻的阵容。在世界杯夺冠赔率中,法国队排名高居第二,是最热门的夺冠球队之一。网易新闻将围绕法国队提供的独家资源,带来法国队从世界杯备战到世界杯征战全过程的独家情报、前方探营、球星互动,中国球迷更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博格巴、格里兹曼、姆巴佩、吉鲁等世界级巨星。

网易传媒副总编辑田华认为,一方是中国互联网事业的领跑者,一方是世界足坛豪门,双方达成合作,致力于在2018年世界杯期间为球迷和网友带来优质的报道内容。对于网易新闻而言,能够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达成合作意义重大。

法国足协主席特使、秘书长肯尼-让-玛利表示,近些年来,中国政府非常重视足球事业的发展,法国足协也非常希望能够找到一家兼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互联网媒体合作。法国和中国虽然相距很远,也有很大的文化差距,但法国足协一直都非常重视中国足球的发展。

2018年世界杯将于明年6月在俄罗斯打响,让-玛利表示法国队本次世界杯将面临诸多挑战,他说:“世界排名排在法国队前面的,实力都不容忽略,都肯定是主要的竞争对手。刚才第一个举的例子就是德国队,德国队近几年的整体成绩,我们有目共睹,葡萄牙,我们也看到了,西班牙、巴西,非常遗憾的就是意大利这次没有晋级。除了传统的,历史上有显著成绩的球队以外,也不要忽视这次进决赛圈的,各个国家,我们看到它们越来越强的。冰岛队,能够进入到最后也不是偶然,所以我们千万不要说只看这些传统强队,我们要意识到很多之前可能不那么关注的一些队伍,它们的一些球队,它们其实是特别强劲的对手。我们从我们自身做起,希望明年的六月初,我们的球队在一个最佳状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