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詹姆斯率队豪取13连胜 骑士追平队史最佳

冯爱军
2017年12月08日08:2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13连胜,骑士追平队史最佳

骑士昨天在主场以101:95战胜国王并取得了13连胜,这追平了骑士队史的最长连胜纪录。本场比赛,詹姆斯上场41分钟,得到32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詹姆斯还在最后时刻连得5分,为骑士队锁定了胜局。

“暂停之后,我们原本只领先2分,对方一个回合就能追回来,”詹姆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是如何主宰了比赛的胜负,“泰伦·卢(骑士主帅)画了一个战术,教给我们怎样跑,但是我希望球在我手里,这是我的时刻,我的队友们相信我会进球。”

詹姆斯在仅剩16秒时面对自己的小兄弟、国王中锋亚卡尔·桑普森命中的三分球杀死了比赛,他也在采访中调侃了桑普森。“亚卡尔让我整场比赛打得很难受,他了解我,我也了解他,我们还在夏天一起训练过。但作为他的大哥哥,我做了自己该做的。”

骑士曾在2009年3月8日到2009年4月1日、2010年1月17日到2010年2月12日有过两次13连胜。根据NBA赛程安排,下一场骑士将在北京时间12月9日客场对阵步行者。步行者目前战绩为14胜11负,排在东部第7位,其中主场战绩是8胜4负。骑士队要想在步行者队的地盘打破队史连胜纪录并非易事。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