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李根怒骂裁判被罚下 新疆客场险胜天津

2017年12月10日10:0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天津12月9日电(记者张泽伟)卫冕冠军新疆广汇在缺少布拉切、李根的不利情况下,9日在CBA第14轮中客场艰难地以110:105战胜天津荣钢,延续职业联赛以来对对手的不败战绩。

布拉切缺阵,是因为伤病高挂免战牌,而李根则属于自找麻烦,他在此役第二节比赛打了7分钟时,对裁判的一次判罚极其不满,先是向裁判挥拳抱怨,吃到技术犯规,但李根依然继续怒喷裁判,被直接追罚夺权犯规(取消比赛资格),驱逐出场。

李根的下场极大削弱了新疆队的火力和硬度。主场作战的天津队本来在首节就占据一定优势,内外开花的他们以30:28领先进入第二节。在李根下场后,天津队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并在第三节一开始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不过新疆队毕竟是卫冕冠军,有足够的板凳深度。在53:63落后的情况下,新疆队在亚当斯带领下打出14: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并以82:79领先结束第三节。

天津试图反攻,在末节一开始连得6分,但此后亚当斯、俞长栋内外携手,连得7分,将比分扩大为98:90,重新在气势和比分上压制对手,最终以5分的优势赢得比赛。

天津队主帅徐贵军在输掉比赛后显得有些遗憾,他说,球队本有机会赢得比赛,但没有把握住,尤其是没能更好利用霍尔曼的内线优势,在外线进攻过于急躁。

而赢球后的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认为配合不够,单干太多,无球防守做得也不好。

此役,新疆队亚当斯得到全场最高的42分,外加10个篮板;西热力江、孙桐林、俞长栋、可兰白克得分也上双。天津队霍尔曼、杰特、李荣培、张智涵也分别进账30分、28分、24分、11分。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