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北汽女排2比3不敌浙江嘉善西塘女排

葛晓倩
2017年12月10日08:25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女排负浙江

  昨天,2017-2018赛季全国女排超级联赛第10轮战罢。北汽女排主场作战,她们在光彩体育馆再次打满5局,以2比3不敌浙江嘉善西塘女排。

  主队教练张建章派上了主攻曾春蕾和刘晓彤,副攻使用关瑞格和卡莉,二传陈馨彤、接应任凯懿、自由人王思敏。而浙江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蒋虞晓和李静、副攻李莹和杨舟、二传王娜、接应朱悦舟和自由人方婧。比赛从开局就陷入胶着,最终北京队以26比24、21比25、25比22、23比25和13比15,苦战5局告负。

  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在赛后表示:“今天两个队都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浙江队比我们要细腻,抓机会的能力比我们强。接下来我们训练重点要解决的问题,一是心态问题,二是下三路问题。”作为队长的刘晓彤也感谢了队友在场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同时主动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说自己没有做好统领大家的工作,“我觉得我们大家拼得很好,关键时刻我自己没有做好,给大家带来一些心理压力,在最后关键领先的时候没有赢下比赛,需要好好总结。”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