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逆转开拓者豪取9连胜 火箭"小"阵容办"大"事

冯爱军
2017年12月11日08:1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小”阵容办“大”事

利拉德和麦科勒姆领衔的开拓者队没能阻挡火箭队豪取9连胜,在昨天(10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开拓者主场以117:124不敌火箭。“登泡”组合在比赛中拿下了74分,其中哈登拿下全场最高的48分,而值得注意的是,保罗复出后的火箭9战全胜。

本场比赛火箭最多曾落后对手14分,但他们在第四节启用了保罗、哈登、戈登、阿里扎和PJ·塔克的小个阵容,并收获奇效将比赛逆转。

“我们启用了小个阵容,对手不得不作出调整,也跟着我们排出小阵容,”哈登赛后说,“一旦他们这么做了,我们的进攻空间就开阔了很多。我们有射手,拉空他们的内线,接着就是上篮,上篮,上篮,然后三分。”据统计,火箭在第四节排出的小阵容投篮命中率达到了83.3%,其中保罗和哈登合计10投9中,得到25分。

另外,数据显示在比赛最后的7分02秒钟里,哈登自己得到了15分,而开拓者全队在这段时间里得到了14分。这是哈登本赛季第3次得到40+,3次40+也与雄鹿球员“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并列联盟第1位。

昨天对于开拓者的球员来说绝对是个灾难日,他们最近4个主场比赛遭遇了一波4连败,这是球队近4年来首次在主场连败超过4场。本场比赛过后开拓者的战绩为13胜12负,下一场他们将在周二客场对阵勇士。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