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2017广州马拉松女子冠军破赛会纪录

2017年12月11日08: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广东12月10日电 2017广州马拉松赛10日在天河体育中心鸣枪开跑,3万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女子全马项目中,获得冠军的埃塞俄比亚选手图萨打破了尘封5年的赛会纪录。

据介绍,今年的广州马拉松赛首次取消了迷你跑项目,共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约3万名跑者在围绕珠江两岸的赛道上激情奔跑,其中参与全程项目的约18000人,半程选手约12000人。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拉赫马·图萨以2小时25分12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打破了保持了5年之久的2小时26分46秒的赛会纪录。此外,女子组的二三名同样被埃塞俄比亚选手获得。李丹获得中国籍女子选手第一名,成绩是2小时35分48秒。

男子组比赛中,肯尼亚的基普桑最后两百米实现超越,以2小时10分03秒摘得冠军,他的夺冠成绩比赛会纪录慢了两秒。李子成获得中国籍选手男子第一名,成绩为2小时18分13秒。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