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山西体育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中国体育报》兼职记者王宏德
2017年12月11日08:41 |
小字号

本报讯 兼职记者王宏德报道:日前,山西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十五次扩大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围绕“用新思想武装头脑 以新作为开创未来”作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

苏亚君强调,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吃透精神、入脑入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山西体育新局面。群众体育方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落实《“健康山西2030”规划纲要》,搞好“六边工程”,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建设“健康山西”发挥引领、推动、服务、保障作用;竞技体育方面,要坚持“规模小、质量高、效益好”的发展之路,落实奥运争光计划,以体育竞赛的影响力、感召力,凝聚广大群众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体育产业方面,要不断壮大体育产业规模,提升体育产业质量和效益,全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努力为山西经济发展增添活力和动力。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