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闪耀数据终遇慧眼识珠 鸿星门神埃里贝里入主全明星

2017年12月12日08:2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2月8日,KHL官方公布了即将参加2018年1月13-14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全明星周末赛(技巧赛和全明星大赛)的KHL联盟球员名单。来自KHL全部27家俱乐部的44名球员将在全明星的舞台上展示自己超高的球技,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的一号门将——马格努斯·埃里贝里将代表昆仑鸿星把守切尔尼舍夫赛区队的大门。

2018年全明星周末赛延续了去年的传统,48名球员将代表四大赛区参加技巧赛和全明星大赛。四支队伍中的44名KHL联盟球员的选拔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由球迷投票选出各个赛区的两名后卫和两名前锋;其次由各大媒体代表通过投票选出各个赛区的一名门将、一名前锋和一名后卫;最后由联盟自己选出剩余各个赛区的一名门将、一名后卫和两名前锋。在全明星周末开始前,参加MHL联盟“挑战杯”的4名最优秀球员将依次被补充进4支球队,成为各支队伍的“第十二人”。

26岁的埃里贝里本赛季已为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出战了37场比赛、累计守门1987分钟05秒,在对方球员的1044次射门中成功做出了967次扑救,扑救率高达92.6%、场均失球为2.33个,几乎所有数据均位于联盟守门员数据榜的前列。他在5场比赛里力保大门不失,在守门员零封榜中排名并列第三位。此外,他还凭借赛季初的两次连续零封成绩,被联盟评为“周最佳门将”。

如此闪耀的数据自然引来了KHL联盟评委的赞赏目光,12月8日,KHL联盟将16名球员添入2018年全明星周末赛的球员名单,马格努斯·埃里贝里的大名赫然在列。他将代表昆仑鸿星身披切尔尼舍夫赛区队的战袍,与其他明星球员同场竞技。

如不出意外,埃里贝里将在明年的1月12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参加完昆仑鸿星对小丑的比赛后马不停蹄奔赴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完成自己的全明星首秀。届时请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密切关注全明星周末动态,为昆仑鸿星的一号门将呐喊助威!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