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哈登助攻平纪录 火箭赢得十连胜

刘艾林
2017年12月13日07:4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哈登助攻平纪录 火箭赢得十连胜

  火箭无可阻挡,哈登无可阻挡。在昨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前三节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主场130比123逆转击败了鹈鹕,取得了十连胜,稳压勇士继续排名西部第一。火箭核心大胡子哈登送出平自己个人职业生涯纪录的17次助攻以及26分,无愧全明星球员。火箭在联盟公布的最新实力榜单上也牢牢位居第一位。

  骑士的13连胜被终结后,现在联盟中保持最长连胜的就属火箭了,他们的每一场比赛都变得引人瞩目。昨天鹈鹕主将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本以为火箭会轻松取胜,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鹈鹕足足保持了三节领先,其中在上半场的命中率超高,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65.1%,一度让火箭陷入被动。特别是鹈鹕的拉简·隆多,在比赛中全面爆发,得到了13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而摩尔和霍乐迪两人联手贡献了73分,打出了超高水平。然而火箭队还有哈登,他在决胜节的关键时刻连续命中3分和送出致命助攻,帮火箭逆转了比赛并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让鹈鹕队创队史纪录的18记3分球失去了意义。哈登26分的得分尽管不是全队最高,但他将很多得分机会大公无私地转给了队友,起到了一名合格的进攻组织者的作用。哈登本场比赛共送出17次助攻,平自己个人生涯最高助攻次数记录。克里斯·保罗也拿下20分和9次助攻的准两双数据,哈登其余三位队友也都得分上双,确保了比赛的胜利,火箭势如破竹拿下十连胜。在昨天NBA联盟公布的实力排名榜上,火箭继续位居第一。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