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斯诺克苏格兰赛 丁俊晖领衔九人闯关

邓菲菲
2017年12月15日08:2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格兰赛丁俊晖领衔九人闯关

北京时间昨天(14日)凌晨,2017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结束次轮的全部争夺,中国军团延续强势,共有包括丁俊晖在内的九名选手晋级32强。其中,傅家俊、周跃龙和肖国栋同处于1/8区,假如肖国栋下一轮战胜泰国选手桑坎姆,中国选手将提前锁定八强的一个席位。另一位中国名将梁文博手感欠佳、关键球频频失误,被世界排名第42位的马克·乔伊斯逆转、遗憾出局。

上轮轰出147满分杆的广州小伙曹宇鹏有惊无险,在面临赛点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世界排名第92位的阿兰·泰勒、闯入下一轮。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一场德比战中4:2战胜了转入职业不满两年的小将方雄慢,下一轮他将对阵另一位中国小将周跃龙,后者本轮淘汰了同胞于德陆。值得一提的是,4:1战胜詹米·巴雷特晋级的李行下一轮将对阵火箭奥沙利文,这和颜丙涛对阵马奎尔一样是1/16决赛的焦点战。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