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水上

F1摩托艇世锦赛落幕 深圳天荣恰培获年度亚军

2017年12月17日09: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阿联酋沙迦12月15日电 2017国际摩联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沙迦站大奖赛暨总决赛15日落下帷幕,来自阿布扎比队的意大利籍选手亚力·卡罗拉获得本站冠军,中国深圳天荣队的法籍选手菲利普·恰培以68分的总成绩获得年度亚军。

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领队陈焕明说,尽管洽培在本赛季没能实现年度总冠军“四连冠”,但蝉联2014-2016三个赛季年度总冠军的战绩已足以载入国际摩联历史。这位自2010年加入中国深圳天荣队的选手,八年来在赛队全力支持下登上了个人赛事生涯的巅峰,也帮助赛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是由国际摩联(UIM)于1981年发起组织的国际赛事,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十站左右的分站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