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城中场百花齐放 引领本赛季英超无解

杨杏萍
2017年12月18日08:5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城中场百花齐放

  瓜迪奥拉坐拥三个联赛的连胜纪录。

  在4:1击溃热刺后,曼城已几乎成为了本赛季英超中无解的一支强队。瓜迪奥拉以一场无可挑剔的大胜,完美诠释了自己新赛季打造宇宙强队的信心与决心——在绝对核心席尔瓦因伤缺阵的比赛上,京多安与德布劳内组成的中场双发动机同样具有超强杀伤力,力保球队所向披靡。

  在大众的认知中,德布劳内与席尔瓦组成的双核是曼城获胜的一大保障。此前两场比赛,席尔瓦一共打进三球。因此,在席尔瓦伤缺后,谁能成为他的替身,也值得注意。在这一战中,被视为玻璃人的京多安以惊艳的表现成功弥补了球队因席尔瓦缺席而造成的短板,力证自己绝对有资格成为球队的第三个中场发动机。数据统计显示,在京多安与德布劳内的盘活下,本场比赛曼城光射门一项数据曼城便高达20次,几乎是对手的三倍。而11次射正攻入4球的场上表现,更成为曼城杀死比赛的关键所在。

  事实上不仅是中场,曼城通过16连胜,正逐渐展示出新赛季球队拥有的强大而均衡的豪华配置。锋线上,萨内、斯特林、阿圭罗和热苏斯火力充沛,不仅能进攻还能助攻;而中场位置上,德布劳内、席尔瓦和费尔南迪尼奥的组合,再加上身体健康的京多安作为后补,中场也没有后顾之忧。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