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梅罗依旧 不见卡卡

白云
2017年12月19日08:5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梅罗依旧,不见卡卡

  承载着一代人青春记忆的巴西球星卡卡,昨天宣布正式退役。在“梅罗时代”之前,卡卡是最后一位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的球员。

  卡卡承认:“我作为一名球员的征程结束了。”卡卡的母队圣保罗俱乐部的官方社交账号也证实,卡卡已经正式退役。圣保罗俱乐部在制作的官方海报上写道:偶像没有停步,而是写进了历史。感谢卡卡。

  职业生涯中,卡卡曾先后效力巴西圣保罗,AC米兰,皇家马德里和奥兰多城。履行完同奥兰多城合约的卡卡决定不再续约,并做出了正式退役的决定。早前,卡卡一度被传将加盟中超。不过,在经过了两个月时间的思考,最终卡卡还是选择了告别绿茵场、告别运动员身份。

  据悉,卡卡退役后将开始管理方面的学习,开启足球生涯新的阶段,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足球高管。此外,卡卡也曾表示,自己希望向齐达内学习,复制齐祖在教练上的成功。卡卡的巅峰时期是在效力AC米期间,帮助米兰获得了一次意甲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一次欧洲超级杯,一次世俱杯和意大利杯冠军。

  在效力皇家马德里的生涯中,卡卡帮助银河战舰夺得了一次西甲冠军,一次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国家队层面,卡卡跟随巴西队参加了2006年、2010年世界杯。共代表巴西队出场92次,打入29球。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