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冬季转会窗口 “大巴黎”欲补强中场

2017年12月20日08:29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冬季转会窗口 “大巴黎”欲补强中场

  新华社巴黎12月18日电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埃梅里18日暗示,球队希望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对中场位置进行补强。

  “大巴黎”在今夏转会市场上花费2.22亿欧元(1欧元约合7.8元人民币)引进巴西球星内马尔,随后又以租借形式将大红大紫的姆巴佩招至麾下,这位法国新星在租借期满后转会费有可能高达1.8亿欧元。

  加上乌拉圭射手卡瓦尼,“大巴黎”攻击线上人才济济,不过球队中场位置略显厚度不足。

  “莫塔为我们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但当他缺席时,球队确实找不到合适的替补人选,”埃梅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中顺风顺水,但来到欧冠赛场,“大巴黎”即将在16强战中迎来通往冠军之路上的劲敌——由C罗领衔的皇家马德里队。

  莫塔曾跟随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赢得过欧冠冠军,他于2012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埃梅里表示,当莫塔不在时,能有一个合适的替补人选,将是球队接下来补强的重点。

  为了平衡俱乐部的财务,巴黎圣日耳曼很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内出售球员,来自巴西的小卢卡斯以及法国中场球员本阿尔法或将被球队“清洗”。此外,帕斯托雷和迪马利亚也可能另觅他处。

  巴黎圣日耳曼将于20日主场迎战卡昂,这是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法甲赛事。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