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北京国安冬训练体能 李明称网上引援传言不实

黄志阳
2017年12月21日08:4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队冬训引援两不误

作为国内最早展开冬训的中超球队之一,北京中赫国安队目前正在海口封闭训练。球队在海口的训练以体能储备为主,德国籍体能教练奥利弗对训练效果感到满意。与此同时,国安俱乐部高层正在加快引援步伐,胡延强、池忠国和刘欢等新援已跟队合练。

体能训练效果不错

上周,除了外援及随国字号队伍集训的球员外,国安队其他球员从北京飞赴海口,开始为期两周的第一阶段冬训。其间,在奥利弗的率领下,球队基本保持一天两练的节奏,主要内容是体能练习。

此外,国安队的训练还包括有球练习和分组对抗。后卫于洋表示,今年冬训与以往不太一样,“以前的体能训练以无球跑为主,而奥利弗加入了结合球的跑步和对抗训练,这些都属于有氧耐力储备的好方法。队内气氛很好,训练时的专注度也有提高。”助理教练陶伟也表示,尽管训练强度不小,但球员们都没有不良反应,也没有出现严重伤病。

带队训练一周后,奥利弗日前返回德国。临行前,他召集全队开会并表示,“所有球员的训练态度都很认真,这也为冬训开了个好头。我回国后会向主教练施密特汇报海口的冬训情况。”

本月底,国安队将结束海口冬训返京,短暂休整过后于下月初前往葡萄牙进行海外拉练,届时施密特领衔的外教团队将与球队会合。

新援引进步伐加快

国安队冬训的同时,也面临着人员更替:赵和靖已确定转会至贵州恒丰智诚队,张池明、宋博轩、张晓彬、张辛昕等人则未随队冬训,胡延强、池忠国、刘欢等新面孔则出现在队中。辽宁宏运俱乐部日前发布消息称,该队球员胡延强已转会至国安。其他内援加盟国安的事宜尚未敲定。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我们的引援工作在按部就班地进行,部分球员的转会手续还在办理中,我们不希望有任何消息干扰球队建设。所以,待全部转会完成后,我们会给球迷一个完整的交代。”

最近有消息称一些兼具名气和实力的外援将加盟国安。对此,李明回应道:“现在网上传的消息并不真实。其实现在还不是挑选外援的最佳时机,我们正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对有意向的球员作评估。今年施密特带着近30名球员训练,球员平均年龄达到28岁,那不利于球队的长远发展。我们将调整球队的年龄结构,同时按照主教练的战术意图来引援,提升或补强不同位置的实力。”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