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WTA赛事

网球老将巴托丽宣布复出 曾因感染怪病暴瘦

孙嘉晖
2017年12月21日08:5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巴托丽引领老将复出潮

北京时间昨天,2013年温网女单冠军、法国人巴托丽正式宣布,将于明年3月在WTA迈阿密公开赛复出;这是一周之内第二位宣布复出的前大满贯冠军,之前是“澳大利亚野兔”休伊特宣布在明年澳网公开赛上复出,与格罗斯搭档出战男双比赛。

巴托丽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的正反手双手握拍打法,另外,还有她在完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加冕2013年温网冠军。而且她是在首夺大满贯一个月后决绝地宣布退役,因为实在无法忍受伤病带来的痛楚。

巴托丽职业生涯最高排名为第7位,在长达8年时间里她都保持在TOP20,是一位非常勤勉的球员。巴托丽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复出的喜讯,这是她退役4年来释放的最具震撼力的消息。去年6月,巴托丽因身材暴瘦引发关注,当时她体重只有48公斤,她透露是因感染了未知的病毒而致饮食受限。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