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姜至鹏确定北上 丁海峰加盟富力“八字还没一撇”

邹甜
2017年12月22日08:5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丁海峰加盟富力“八字还没一撇”

 中超冬窗还没开启,各种转会的消息已经满天飞。昨日,《足球报》撰文报道称,河北华夏幸福将与广州富力进行左后卫互换,富力队长姜至鹏加盟华夏,华夏球员丁海峰加盟富力。对此,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目前这一思路仅停留在意向阶段。

姜至鹏自去年初(2016年)便有意加盟一家能提供亚冠平台的俱乐部,无奈与富力有合同在身。今年初富力答应在2017赛季之后放行,并与华夏幸福达成初步协议,尽管华夏幸福最终未能取得亚冠资格,但姜至鹏的加盟已经板上钉钉。

富力在联赛结束前便开始物色新的左后卫,丁海峰成为富力引援候选之一。据了解,丁海峰在去年加盟华夏幸福前与富力曾有过“绯闻”,最终华夏幸福以价高将其收入囊中,随着姜至鹏加盟,其生存空间必将进一步受到挤压。

“目前我们确实有这方面的想法,但仅限于此,我们还在研究可行性。”黄盛华说。不过,华夏幸福并不打算放行丁海峰,毕竟该队升上中超仅两年,班底相对薄弱,何况有中超经验的左后卫还是稀缺资源。另外,在薪资酬劳方面,恐怕富力也不愿意为在华夏拿着高薪的丁海峰打破队内的薪资平衡,因此丁海峰的加盟富力,仍存在不少的困难。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