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足总:穆里尼奥“德比”前言论不会遭罚

2017年12月23日09:58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英足总:穆里尼奥不会遭罚

  据新华社报道

  英格兰足总21日表示,在进行一系列调查后,决定不对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与曼城的德比大战前的言论给予制裁。

  英足总表示,在对穆里尼奥所在的曼联球队提供的证据进行审查后,决定不采取“正式措施”。此前,穆里尼奥曾公开指责曼城球员在比赛中经常利用“战术犯规”破坏对手的进攻,并且“风一吹就倒”。但是,英足总也提醒穆里尼奥,如果对裁判发表不当的公开言论可能会招致处罚。”

  除了穆里尼奥不受制裁外,英足总也决定对那场德比战后发生的两队冲突也不予处罚。

  在12月10日进行的英超比赛中,曼城在客场以2:1击败曼联。赛后曼城球员庆祝时引发了冲突,双方球员和工作人员在更衣室外的走廊发生争执。双方在争吵期间,从曼城更衣室里飞出来的牛奶和水泼向穆里尼奥,而据媒体报道,曼城助理教练阿尔特塔眼睛下方也被一个塑料瓶击中。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