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求苗体育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

2017年12月25日16: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12月22日,懒熊体育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9罐举行。求苗体育作为优秀体育企业代表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嘉年华以“潮前走”为主题,涵盖行业峰会、颁奖晚宴、互动展区和摇滚party等环节,吸引了百余位商业领袖、体育明星、投资人,超过千名体育人和创业新贵以及近百家媒体云集于此。这是一场体育与娱乐、科技、文化的跨界狂欢。

“46号文”已发布三年,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王钧以“激活体育产业新时代”为主题首先致辞。随后,懒熊体育创始人韩牧发表了“潮前走·破界而出”主题演讲。他总结了2017年懒熊体育四大业务——新媒体、 活动、金融、智库的升级,仅股权融资服务团队一年间就完成了近2亿元人民币额度的融资服务。

投融资论坛中,信中利资本董事长汪潮涌、中国文化产业基金总裁陈杭、前海梧桐并购基金总裁谢闻栗、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齐聚,共同探讨“风口过后,体育投资怎么玩”的话题。体育产业经历2015年和2016年的爆发,2017年全面回归理性。论坛嘉宾解析了过去一年的资本布局,对2018年的投融资市场和体育赛道做了展望。

随后的两场关键对话,是懒熊体育联合创始人黎双富分别与NBA中国CEO舒德伟和三位远道而来的76人队高管的碰撞。从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到中央电视台送免费比赛录像带,到如今吸引超3亿青少年消费、年收入达到数亿美元,让中国成为其最大的海外市场,NBA通过30余年的努力和发展,造就了体育全球化下最具代表性的成功案例。而NBA的费城76人队,上个赛季上演了倒数第一的商业逆袭。

上午场的压轴节目来自于著名运动员、现体育投资人邓亚萍与央视主持人张斌的对话。从乒乓球史上排名“世界第一”时间最长的女运动员到邓亚萍体育投资基金创始人,邓亚萍就“体育消费升级”主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观点。

下午的五大论坛,涵盖体育创业、“体育+娱乐”、体育营销、电竞、“体育+地产”五个主题。

暴风集团CEO冯鑫、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探路者董事长王静、排球奥运冠军惠若琪、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等多位知名企业家、投资人、明星创业者、媒体人、体坛明星出席并与懒熊体育的资深媒体人展开深度对话,站在全新视角解读诸多热门赛道。

求苗体育,懂体育,更懂你

深圳华体星空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旗下体育IP服务平台APP – 求苗体育,是一个体育IP服务平台,为所有体育用户而生的资源共享平台。一个为体育产业机构(B端)和体育爱好者(C端)提供体育行业相关众多产品资源的新型互联网平台。

发展至今,求苗体育团队成员已达数百人,均来自BAT、知名媒体门户以及互联网领域第一梯队的各类高端精英人才,致力于为体育产业、体育爱好者提供最优质、最便捷和最创新现代的体育服务。

同时,求苗体育已经同人民网、中科院、环球网、北京晚报等众多国内权威机构和媒体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打造出新新体育时代下真正为大众提供新体育、新服务、新理念的全体育互联网服务平台。

此次受邀参加第二届体育产业嘉年华,求苗体育也同众多体育行业翘楚互通有无,分享在体育行业奋斗的历程中所积累的经验和想法,为新新体育时代的到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带领体育行业一起“潮”前走。

2018年的体育产业,需要我们一起“潮前走”!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