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除上海外暂无城市申办 超级杯举办地留悬念

2017年12月25日08: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除上海外暂无城市申办 超级杯举办地留悬念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2018年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将在明年2月底举行,由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对阵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目前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并列为夺取超级杯次数最多(3次)的球队。不过,就赛事举办地的问题,中国足协目前陷入了尴尬境地。

  有消息称,2018赛季的超级杯确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但是这就让上海申花拥有了主场优势,显然不太公平。据记者了解确有此事,但这需要征求广州恒大的意见,而恒大方面向中国足协回馈的意见是:反对。

  让足协苦恼的是,在过去两年重庆承办超级杯后,上海是现在唯一提出申办的赛区,并没有第三方中立城市申办。2015年的超级杯就曾在赛前一周才确定举办城市,足协显然不希望历史重演。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