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上海男篮主场失守 以114比118不敌广州男篮

唐舸
2017年12月25日08:38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男篮主场失守

 

   张兆旭六犯被罚下 /晨报记者 顾力华

  24日晚,在两大中锋均被罚下的情况下,上海男篮在CBA联赛下半程首战中主场失守,以114比118败在广州男篮之手,赛季被对手完成双杀。弗雷戴特和明纳拉斯分别拿下31分和32分。

  凭借着曾文鼎在首节的意外爆发,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上海男篮打出了强势开局,获得16比8的领先优势。不过,在明纳拉斯命中上海队首节的第四个三分之后,球队的进攻则陷入停滞,被广州男篮很快追近并反超了比分。

  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广州队白人中锋汉斯布鲁在内线大杀四方,让上海队内线很难抵挡,好在明纳拉斯和弗雷戴特的火力不减,上海队带着9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关键的第四节,上海男篮的两位中锋张兆旭和董瀚麟先后因为六犯被罚下,其中董瀚麟第六次犯规是因为和对方球员有争执而领到技术犯规。两大内线的离场也使得上海队失去了内线的屏障,主帅刘鹏不得不用明纳拉斯换下弗雷戴特,以加强内线的保护。如果不是依靠曾文鼎最后命中的三分,上海队恐怕常规时间已经落败。

  进入加时赛之后,广州队小外援克里斯顿又恢复活力,连续攻击篮下得手,带领球队迅速建立优势。缺少内线支点的上海队则难以在进攻中打开局面,虽然在最后时刻,上海队频频采用犯规战术,试图挽回败局,但依旧无法改写结果。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