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8南京女马开启报名 求苗体育鼎力支持

2017年12月26日15:43 |
小字号

2017年甜蜜跑系列赛圆满收官。在走过了6座城市、见证了数万名女跑者的微笑后,2018甜蜜跑系列赛即将于明年3月甜蜜开赛。2018甜蜜跑首站将落地南京浦口。

2018年,求苗体育将携手中迹体育,为马拉松系列赛事进行全方位媒体支持。作为一个体育IP服务平台,求苗体育还将利用其APP,为2018甜蜜跑提供报名入口,届时赛事的最新动态和精彩的图片集锦都将同步在求苗平台上。双方将致力于推进马拉松赛事的发展。

据悉,2017年12月11日,江苏体育产业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本次大会内容涉及国内外和江苏省体育产业的多个领域,内容十分丰富。

同时,会上还评比选出了“2017江苏十佳马拉松赛事”,诞生于2016年的南京浦口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位列其中,成为南京市唯二的入选赛事之一,同时也是所有获奖赛事中,最年轻的赛事。

记者从组委会处了解到,赛事已于2017年12月18日下午开启报名。本届赛事共设有两个项目,分别是半程马拉松项目及健康跑项目,两个项目的规模分别为2000人与3000人。

2018年是甜蜜跑品牌落地的第三年,在三周岁生日来临之际,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与喜爱甜蜜跑的选手们,赛事组委会为跑者们准备了多项福利。连续三年报名参加甜蜜跑南京站的选手,都将获得特殊号码布,赛事当天还将获得VIP存取衣福利。

除此之外,赛事还将招募百人陪跑团,邀请男选手全程陪伴女选手完赛,让女性跑者在赛道上收获被“严重宠爱”的感觉。第三年的南京女马将继续延续“高颜值奖牌”的传统,从南京悠久的历史文化出发,为选手们精心设计了折扇奖牌。同时,今年的赛事对赛道进行了重新规划,选手们将首次跑进浦口城区,走街串巷跑游浦口。除了赛道,赛事主会场也“遭遇”换址,全新的主会场,再次升级的甜蜜小镇都将为选手们带来更完美的赛事服务。

2018年是甜蜜跑品牌落地的第三年,系列赛将会以崭新的形象出现,为大家呈现更多更精彩的赛事。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