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富力与主力门将续约5年 程月磊:希望为球队赢取冠军

谢泽楷
2017年12月26日08: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续约程月磊5年

 昨日,广州富力与球队主力门将程月磊签订新合同,续约5年。

2017赛季,1987年出生的程月磊三十而立,在整个赛季里表现出色。今年10月22日的中超第28轮,广州富力客场挑战上海上港,程月磊迎来个人第200场中超比赛。面对拥有胡尔克的对手,程月磊表现出色,更扑出胡尔克主罚的点球,最终帮助富力在客场以2比1击败上港,送给对手赛季主场首败。

自2012赛季为广州富力效力以来,程月磊在过去的6个赛季里为球队在中超上场138次。从2012赛季至今仍在为广州富力效力的球员只剩下了卢琳、唐淼和程月磊。续约之后,程月磊说:“我非常希望代表富力拿一个冠军,不管是杯赛还是联赛,我希望和队友一起完成这个目标,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自己对富力非常有感情,希望为俱乐部远大的理想版图出一分力。”程月磊表示,为了能更多地照顾到家庭,他也希望留在广州踢球。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