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小威产后酝酿复出 月底或亮相阿布扎比

褚鹏
2017年12月26日08:3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2017澳网怀孕夺冠,9月份生下女儿,如今23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已经酝酿复出。她有望在本月底的阿布扎比表演赛复出,剑指明年1月中的澳网卫冕之战。

在今年1月澳网夺冠后,小威就没再参赛。9月的时候,美国人生下了一位小公主,升级当妈。普通妈妈会焦头烂额地对付新到人世的小生命,小威显然不是普通妈妈。她已经投入到恢复性训练中。近日小威晒出一双全新网球鞋,预示将重新踏上网球赛场。据悉她将在本月30日亮相阿联酋阿布扎比,她的对手也会是一位大满贯冠军级别的球员。

尽管美国人拥有超群实力,但生子复出仍是个挑战。今年澳网结束后,小威廉姆斯以世界第一的排名暂别职业赛场。生完孩子恢复训练后,小威廉姆斯将被保留WTA世界第一的特殊排名。另一方面,如果小威的复出之旅不顺利,没有成功卫冕,她将损失大量的积分,世界排名也会下滑。只是排名的压力和复出比赛的快乐相比,简直算不上什么。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