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开启冬训 时间紧任务重

甘慧
2017年12月27日08:25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申花开启冬训 时间紧任务重

26日中午,绿地申花队搭乘东航航班,从上海飞赴西班牙,开启为期约一个月的冬训。早在球队放假前,俱乐部就为一线队队员办理好了申根签证,林开元和汪海捷两名“00级”的梯队小将是后来加入到此次冬训名单之中,且目前尚未满18周岁,所以办理签证的周期相对较长。直到队伍出发的时候,林开元和汪海捷还没拿到签证,两人只能留在上海等待签证,待签证一出来就飞赴西班牙,与球队会合。

上赛季租借在外的王赟、高迪、郑凯木都随队前往西班牙参加冬训。高迪说:“过去在苏宁的一个赛季里,跟着卡佩罗教练学到了很多。现在我回来了,希望我能让申花球迷们看见,自己成了一个比离开时更好的球员。”

抵达西班牙马德里之后,球队将在马德里休息一晚,第二天搭乘火车前往马拉加,然后再乘坐大巴抵达马贝拉。主教练吴金贵和外援莫雷诺、瓜林、马丁斯、金基熙和特维斯都将直接前往马贝拉,与队伍会合。

未来的一个月,对于每一位申花队员都是非常艰苦的,因为这一个月里既要进行体能储备,又要通过热身赛进行技战术的磨合,提升状态,迎接2018年2月14日与日本鹿岛鹿角队的亚冠小组赛首战。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