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打破多项纪录 2017凯恩最“锋”狂

白云
2017年12月28日09:1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7,凯恩最“锋”狂

凭借凯恩的帽子戏法,热刺26日晚主场5:2击败南安普敦,同时凯恩也超越梅西成为2017年度五大联赛射手王,超越阿兰·希勒成为英超单年度历史射手王。24日客场打伯恩利,凯恩就已经通过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0获胜,26日更是进一步刷新了纪录。

整个2017年,凯恩在各条战线轰进56球,压倒打进54球的梅西,同时也结束了过去7年梅西及C罗对年度射手王的统治,上一个非绝代双骄的年度射手王还是2009年的哲科。凯恩在2017年度已经完成了8个帽子戏法,其中有6次是在英超赛场,为历史最佳。3天内两轮打进6球的一幕,也复刻了他上赛季英超最后两轮独进7球,夺走卢卡库金靴的桥段。

赛后,被英国媒体问到如何处置帽子戏法之后保存的比赛用球,凯恩表示,“我得找个房间,现在它们都储存在家里的橱柜里。”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