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上海男篮轻取天津 拒绝主场连败

唐舸
2017年12月28日08:3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男篮轻取天津

  

  本场比赛,明纳拉斯拿下全队最高的35分。 /晨报记者 顾力华

  面对排名比自己更低的天津队,上海男篮27日晚在主场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1比92轻取对手,没有让连败在主场发生。明纳拉斯拿下全队最高的35分,还有7个篮板,弗雷戴特则29分9篮板4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张兆旭拿下15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罗汉琛也有13分5篮板4助攻的不俗表现。

  双方在经过第一节的短暂胶着之后,上海队的双外援阵容在第二节迅速建立起了优势,进攻端的持续输出让对手的防守几乎形同虚设,尤其是两个外援在三分线外火力全开,上海男篮单节得到47分,一节就净胜了对手23分。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男篮已经以69比49取得20分的巨大优势。

  第三节易边再战,虽然天津队也曾试图反扑,但随着弗雷戴特打成2+1又命中3分,随后和与明纳拉斯完成空中接力,上海男篮继续保持着15分的领先优势。本节结束,上海队带着95比79的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的比赛,上海男篮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随后上海队有意压低了进攻节奏确保领先优势。最后几分钟,天津队换下全场都没有休息的杰特,上海队也换上年轻球员锻炼阵容,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