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城小胜弱旅收获18连胜 瓜帅离纪录只差一场

白云
2017年12月29日08: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瓜帅离纪录只差一场

  28日凌晨,曼城在英超第20轮客场1:0击败纽卡斯尔,德布劳内助攻斯特林打进全场唯一入球,取得18连胜,距离拜仁保持的5大联赛连胜纪录仅有一步之遥。

  曼城前20轮不败,拿到58分,领先第二名曼联的优势达到15分。这其中已经18连胜,距离瓜帅当年执教拜仁时所创造的19连胜纪录只差一场,12月31日,曼城将客场对阵水晶宫,挑战这一纪录。

  虽然破门的是近期状态火爆枪管火烫的斯特林,但曼城的致命杀器依然是德布劳内。这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第200个进球,由本赛季状态最好的德布劳内和斯特林联手完成这个进球,实在是再完美不过了。尤其是德布劳内,正是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比利时人从一名优秀的中场进化为全能的、极具统治力的、顶级的中场帅才。全场比赛,德布劳内完成5脚射门,4次传出威胁球,送出1个助攻,还有一脚精彩的远射打在立柱上。

  现在的曼城不止一次地被拿来和瓜帅执教的巅峰巴萨相提并论,而作为中场核心的德布劳内更是被认为是哈维+伊涅斯塔的结合体。也许我们正在见证的,是英超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场球员的成长。有评论认为,如果在曼城踢上5、6年,德布劳内会成为曼城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