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合力砍81分 雷霆三巨头配合渐入佳境

邓菲菲
2017年12月29日08: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81分三巨头配合渐入佳境

  合力砍下81分的三巨头是雷霆擒龙的最大功臣,这是他们合体以来拿到的最高分。这种良好势头在上一场主场力克火箭的比赛中已经有所显现,三巨头在那场比赛中场均得分20+。这一场比赛,威斯布鲁克拿到30分13次助攻8个篮板,个人职业生涯总助攻数也达到5643次,超越乔丹的5633次和比卢普斯的5636次,升至NBA总助攻榜的第42位;保罗·乔治17投11中、罚球5罚4中拿到33分;安东尼则15投8中拿到18分,三人命中率都不低于50%。

  此前雷霆低迷的时候,三巨头都是“各自为政”,雷霆也因此七零八落,甚至被老大都没上的尼克斯打爆。如今三巨头似乎终于找到了一起打球的方法,本场对阵猛龙,一上来三巨头就一改以往“大爷篮球”的作风、轮流送出助攻。“每天晚上,对手对我们的防守都是不同的。”威斯布鲁克说,“一旦我们弄明白了这一点,看到了对手是如何防守我们的,我们就能找到让乔治和安东尼打得更容易的办法,那就是我的工作。”三巨头磨合渐入佳境后,整支队伍运作起来也愈加流畅,这也是雷霆复苏的关键。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