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小卡纳瓦罗将加盟恒大教练组:我会全方位帮哥哥

李斌
2017年12月30日08:5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卡:我会全方位帮哥哥

  在结束周末自己的最后一场意甲比赛后,保罗·卡纳瓦罗将成为广州恒大教练组的一员,这位意大利的著名后卫是广州恒大主帅法比奥·卡纳瓦罗的弟弟,他早前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

  上轮意甲联赛萨索洛主场1比0击败国际米兰的比赛后,萨索洛俱乐部就在主场为保罗·卡纳瓦罗举办了退役仪式,这位36岁的后卫将结束17年的意甲生涯。在前晚的新闻发布会上,保罗·卡纳瓦罗宣布自己退役并加盟广州恒大。

  “在新的一年,我也会迎来崭新的生活。”保罗·卡纳瓦罗说,“接下来,我会全方位地帮助法比奥,我也可以指导那些平时没有太多比赛机会的球员。对我来说这绝对是一次全新的经历,一次巨大的跳跃。”

  萨索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22时客场对阵罗马,这将成为保罗·卡纳瓦罗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广州)对我来说是新的城市,我之前只是在夏天旅行时去过两次中国。中文很难学,我还是用英语和大家交流。”保罗·卡纳瓦罗憧憬着自己的未来,“我和他(法比奥·卡纳瓦罗)没有太多相处的时间,这几年都没怎么团聚过。我希望我们能在今后多相处,我已等不及了。”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