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伤兵回归,火箭或将走出阵痛

冯爱军
2017年12月31日08: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伤兵回归,火箭或将走出阵痛

  从数据来看,火箭队的这波连败,主要是防守强度大幅下滑,这和火箭队的伤病情况有着很大的关系。本场比赛之前,火箭的那波4连败中,他们的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丢114.6分。而在本赛季前29场比赛,火箭队每100回合仅丢102.5分。

  还有一组数据,本赛季,当保罗和巴莫特同时上场,火箭队每100回合只丢91.7分。但巴莫特已经伤停多场比赛,而保罗也是昨天刚刚复出。结果火箭队的防守又崩了,他们被奇才队得到121分,而且奇才队的投篮命中率和3分命中率分别高达53.4%和50%。

  “对手命中了很多高难度投篮,但是我们没有在需要的时候给对手一些防守压力,不仅仅是今晚,我们的防守好像一直都是这样,我们必须做好那些基础的事情,打出我们之前的表现,我们会没事的。”哈登赛后说道。

  虽然巴莫特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但是在保罗回归之后,火箭队的主力中锋卡佩拉也要归队了,这必然会提升火箭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是的,我们在比赛里得到了非常不错的出手机会,我们没有投中。我们很可能是累了什么的,在客场投成这样不能期待着还能赢球。我们迎回了克里斯(保罗),克林特(卡佩拉)下一场会回来,我们看看吧,我们看看下一场情况如何吧。”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赛后说道。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