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木村翔今晚将迎卫冕战

杨杏萍
2017年12月31日08:4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木村翔今晚将迎卫冕战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杨杏萍)北京时间今晚,日本拳坛将举行3场世界职业拳王争霸战,其中在今年7月KO了邹市明的新科WBO蝇量级世界拳王木村翔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场卫冕战,他的对手为前WBC蝇量级世界拳王、日本同胞五十岚俊幸。

  现年29岁的木村翔目前职业战绩为15胜1负2平,其中有8场比赛KO对手获胜,在蝇量级世界综合排名中位列第10。而他的对手五十岚俊幸现年33岁,曾在2012年6月夺得WBC蝇量级世界拳王,职业战绩为23胜2负3平,其中12场比赛取得了KO,在蝇量级世界综合排名中位居16。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胜者极有可能成为我国拳坛新秀葛文峰的下一个对手,在今年11月,葛文峰以点数打败曾击败过邹市明的前IBF蝇量级世界拳王阿泰·伦龙。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