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第二十轮

北京队六连胜继续领跑

2018年01月02日04: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西安1月1日电  (记者姚友明)1日,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常规赛展开第二十轮角逐,陕西队主场以78∶104大比分负于新疆队,三连败后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北京女篮则在主场以87∶59轻取黑龙江队,斩获六连胜的同时继续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新疆队本赛季曾在主场输给陕西队,送给这支WCBA新军本赛季首胜。不过来到渭南,客队这次没再轻敌,坎迪斯·帕克全场砍下38分,并抢下14个篮板,王丽丽贡献23分,并有6个篮板进账。相形之下,陕西队除了外援摩根·塔克砍下33分外,其他队员鲜有亮眼表现。陕西队仅在篮板球一项技术统计上就比对手少20个,客场击败对手的“双塔奇兵”打法完全遭到新疆女篮抑制。最终,陕西队78∶104负于对手。

  联赛“领头羊”北京队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黑龙江队,上场比赛砍下“21+20”大号两双的黑龙江队外援阿内卡·亨利本场比赛状态低迷,仅得到4分。北京队则稳扎稳打,仅用半场的时间就取得了22分的领先优势,提前终结了胜负悬念。北京队外援西尔维娅·福尔斯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并贡献2次抢断。邵婷只出场了16分钟,得到10分,并抢下6个篮板,此外她还交出了3次抢断、3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02日 15 版)
(责编:袁勃)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