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胡延强、池忠国和刘欢加盟  国安元旦喜迎仨新援

张昆龙
2018年01月02日07:1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元旦喜迎仨新援

昨天上午,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胡延强、池忠国和刘欢三名新援正式加盟球队,此前三人已经跟随球队前往海口进行冬训,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新赛季每支中超球队可以转入5名内援,这就意味着球队还有两个名额尚未公布,俱乐部方面也表示,未来会陆续对外公布内援的转会消息。这三名新援将分别身穿11号、6号和15号球衣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后天,国安将开赴葡萄牙开启海外拉练,而新外援很有可能会在拉练期间到队。

上周五,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迎来了自己25岁的生日,在庆典活动现场,球队老板周金辉就曾透露,外界关心的内援问题会在新年伊始有明确的答案。当时就有不少媒体猜测,国安方面很有可能会“一口气”官宣5名内援。尽管昨天上午俱乐部发出的官方通告中只有3个新人的名字,但比较以往多个赛季球队大都在赛季开始前才完成转会的事宜,本次的内援官宣算是俱乐部送给球迷们的元旦大礼。

本次加盟球队的分别是上个赛季效力于辽宁队的胡延强、延边队的池忠国以及重庆队的刘欢。据资料显示,24岁的胡延强司职边前卫,以速度和突破能力见长。数据显示,上个赛季他一共为辽宁队出场20次,共计1140分钟,有2个进球,不过由于首发的场次只有4次,胡延强并不能算是球队的核心球员,因此来到球队后能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还要视主教练的安排而定。

相比之下,28岁的池忠国和与他同岁的刘欢都属于来之能战的队员,两人上赛季都是各自球队的绝对主力,后者更是打满了30场联赛的每一分钟。具体来说,司职后腰的池忠国对于中场人员短缺的国安队非常关键,从他到队后的训练中不难看出,拥有出色身体素质和战术意识的池忠国有望在新赛季占据一个首发位置。

虽然元旦当天俱乐部给球迷送上了一份“三人大礼”,不过大家显然更关心剩下的两个内援名额到底归属何人,对于这个问题,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也给出了说明。文章指出,根据引援转会注册的要求,俱乐部接下来会将其余新加入的内外援陆续向社会公布,希望球迷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安,球队也一定会以辛勤的努力和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人的支持。

据北青报记者了解,剩余两名内援的引进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一旦完成,球队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而由于球队将在后天奔赴葡萄牙,因此两名内援的官宣时间或许还要等待几天时间。此外,外界关心的外援引进工作同样已经取得了一定的突破,目前确实已经和几名颇具实力的外援进行了接触。根据安排,在办理完相关手续之后,外援会前往葡萄牙跟随球队一起训练,届时,俱乐部才会官宣他们的正式加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