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库蒂尼奥转会肥皂剧接近尾声 巴萨已开始印制新球衣

2018年01月04日09: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4日,库蒂尼奥加盟巴萨的肥皂剧越来越接近终点。今天凌晨《每日体育报》曝出了巴萨和利物浦谈判的更多细节。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和利物浦就库蒂尼奥的转会谈判已经进入了最终阶段,双方在转会费上的分歧已经越来越小。利物浦希望从库蒂尼奥身上赚到1亿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巴萨只愿意出1亿3000万欧元,这3000万欧元是双方达成一致的最后障碍。

而根据西班牙La Sexta电视台的消息,巴萨内部已经开始印制库蒂尼奥的7号球衣。昨天开始巴萨市场部门已经开始准备印制库蒂尼奥的巴萨球衣,库蒂尼奥将身穿巴萨的7号球衣,目前这个号码属于土耳其球员图兰。

同时,La Sexta电视台表示,库蒂尼奥的薪水将达到1300万欧元,位居全队第二等级。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